快新聞/歡慶佳節不忘開酸! 國民黨:可能會是最後一個安全的中秋節
中國國民黨今天在臉書官方粉絲專頁貼出中秋節祝賀圖片。(圖/翻攝自中國國民黨 KMT臉書)

今天是中秋節,國民黨在臉書官方粉絲專頁貼出祝賀圖片,祝所有民眾「月圓人團圓」。不過,國民黨也不忘酸,「這可能會是最後一個安全的中秋節」,要民眾珍惜大口吃月餅、跟親友烤肉賞月的美好時光。

更多新聞: 香港知名大廠月餅 賞味期前發霉長毛食安漏洞!國外製造包裝標示不清

「月圓人團圓,中秋節快樂!」國民黨今天在臉書官方粉絲專頁發文表示,今天開始中秋節的四天連假,許多好朋友趁著這個連假返鄉與家人團聚,但是大量的車潮,也會造成嚴重的回堵,從昨天開始國道就已經出現紫爆大塞車,所以提醒大家一定要時時注意路況,盡量避開交通尖峰。

談完連假交通疏運,文章話鋒一轉說:「如果萊豬進口,這可能會是最後一個安全的中秋節,珍惜大口吃月餅,跟親朋好友烤肉賞月的美好時光!」該文也在文末提供問卷連結,呼籲民眾休假時能順手填問卷,一起守護食安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