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中秋秀逆天美腿!烤肉「背巨型包」超狂
(圖翻攝自謝金燕IG)

「電音女王」謝金燕在中秋節前夕,在IG分享一系列休閒穿搭照,除了曬出招牌長腿,更開心說明自己出門烤肉的規劃,貼文強調「姐要背這巨包出門烤肉了!」謝金燕也預祝粉絲們中秋節快樂,而身上巨型的肩背包也成為亮點。

更多新聞: 親曝回槓酸民心聲!謝金燕深夜發文嗆「姐是打不倒的那一個」

謝金燕透過IG分享一系列美照,她以休閒感十足的服飾搭配運動短褲,配上大黑框墨鏡、搭出隨興又帶著摩登感的造型,另外謝金燕身上巨型肩背包同樣以鮮豔的色彩組合吸引目光。

「電音女王」在文中寫道,「這巨包放得下10盒月餅、20顆柚子、30條香腸、40串烤肉、50片甜不辣、60根玉米、70粒蛤仔、80顆魚丸、無數條金針菇、木炭、烤肉架外加嫦娥跟玉兔她們全家」,最後她也預祝大家中秋節快樂!

(圖翻攝自謝金燕IG)

此文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,超過1萬名粉絲們按讚,紛紛留言:「姐太可愛」、「太酷了這個包」、「這個太帥了!」

(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賴琳恩「深V細肩」居家服超惹火!網噴鼻血喊:陳乃榮太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