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花簡廷芮閃嫁「賴先生」!浪漫求婚照曝光 網讚兩人有夫妻臉
(圖片來源:晨翔 IG)

在電影《我的少女時代》中飾演校花「陶敏敏」的女星簡廷芮,今(1)日無預警在IG公布婚訊,並貼上一張和老公「賴先生」的甜蜜合照,讓大批粉絲相當震驚。不過該張照片中「賴先生」僅露出側臉,也讓不少人好奇真實身份。

更多新聞: 大元才問誰會先嫁?簡廷芮秒回「我會」 隔天宣布婚訊

簡廷芮今日在IG宣布升格人妻,寫下「你總說在這動盪不安的2020,我們發生最好的事情,就是意外的從朋友變成情人,接著決定一起攜手走向人生的下個階段」,「謝謝一直在身邊這麼照顧又體貼的你,未來還要繼續麻煩了,親愛的賴先生」,突如其來的喜訊讓藝人、粉絲又驚又喜,紛紛留言獻上祝福。

不過簡廷芮PO出的甜蜜合照中,僅能看到「賴先生」側臉,粉絲也相當好奇誰這麼幸運地將校花娶回家?男團「SpeXial」的前成員晨翔稍早就在IG公布答案,並分享多張求婚現場照片,「賴先生」正臉也意外曝光。

晨翔(中)與賴先生、簡廷芮合照

晨翔表示,「恭喜我從小到大最好的兄弟兼小弟『賴先生』,沒想到我竟然創造了你人生的巔峰」,意外透露自己就是媒人。晨翔也向賴先生喊話,要好好疼愛簡廷芮,最後興奮表示「親上加親的喜事真的讓我太開心了,祝福大家中秋節快樂,都要幸福開心」。

晨翔貼文一出後,簡廷芮隨即留言「謝謝媒人大哥,我會好好管教你小弟的」,「毛弟」邱宇辰也留言「好有夫妻臉」,粉除了送上祝福外,也歪樓催婚「什麼時候輪到你啊」。

(圖片來源:晨翔 IG)

(民視新聞網/歐瑞瑞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日劇女神」石原聰美閃電結婚!老公是相識一年圈外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