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時中參觀基隆「潮藝術」 讚林右昌不簡單

中秋假期,衛福部長陳時中沒烤肉,跑來基隆參觀「潮藝術」,基隆市長林右昌當起導覽員,沿路熱情解說,不過兩位都是2022台北市長熱門人選,選在中秋連假相遇,是否也要趁機PK人氣呢?選戰議題,陳時中不多談,但不吝嗇讚美林右昌把人文融入市政,不簡單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10月5日公費流感疫苗開打 陳時中鼓勵先向診所預約接種

中秋連假第二天,衛福部長陳時中白襯衫搭卡其褲,休閒愜意,現身基隆正濱漁港!

戴上安全帽,上了遠洋漁船,不是要出海,而是要參觀「潮藝術」,基隆市長林右昌熱情當起導覽員,好好解說。林右昌盡地主之誼,沿路介紹,陳時中頻頻點頭認真聽。兩人都是2022台北市長選戰的熱門人選,挑在中秋連假相遇,難道是要尬人氣嗎?

親切握手回應,就算戴口罩,陳時中還是被民眾一眼認出,在林右昌的地盤,展現高人氣。讚林右昌不簡單,陳時中私人行來基隆,跟林右昌短暫交流,中秋假期,看藝術,絕口不碰2022北市長議題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實名制雙鋼印口罩恐遭仿造? 陳時中:會查所有製造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