囂張小三!被抓姦在床竟反找人打正宮 正宮傷重插管友人報警討公道

屏東東港一名中國籍外配,日前從中國回到台灣後,發現丈夫疑似有了小三,而且還在兩人親熱時當場抓包,氣不過的女子當場飆罵小三,沒想到對方事後卻帶了一票人,打破女子住家窗戶玻璃,直進闖進去把人打成重傷,被害女子的友人今天出面,希望警方幫忙討公道。

更多新聞: 囂張小三!被抓姦在床竟反找人打正宮 正宮傷重加護病房插管友人出面報警討公道

女子躺在醫院,雙眼紅腫瘀青,目前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,她是來自中國的外配,幾天前遭小三撂人毆打,大陸姊妹們看不下去,氣憤的po上網要網友評評理。

遭毆打中國外配友人說,「隔離出來才這麼4、5天,像我們姊妹都還沒有聯絡到,她剛過來的只有幾個姐妹的事,我們看到這樣真的很不忍心,也感覺到恐懼啊!」事情發生在9月28日,余小姐返回大陸2個月,回到台灣後,卻發現先生在自家經營的魚塭與其他女子私會,當場訓斥女子一番,不料卻遭小三撂人破窗毆打。

余小姐住家遭破壞的窗戶雖然修好了,但被打碎的玻璃還留著,可見當時情況有多暴力,實在無法忍受姊妹遭到如此欺凌,許多同樣嫁到東港同鄉,特別到警局拉起布條,希望警方能替余小姐討回公道,警方也說絕對會站在一個公立的立場。

當小三還如此囂張,找人打元配,警方強調會查明事情的經過,至於元配的先生則已經被帶到警局偵訊,希望能找到更多線索,釐清案發經過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捷最神秘「首站即終站」讓「蚊子館」成功翻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