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中秋烤肉民眾酒後鬥毆 遭快打警力、辣椒水制伏 警搖頭:金價母湯
三重昨深夜發生民眾烤肉喝酒後發生衝突,警方出動快打警力制伏。(圖/民視新聞)

昨是中秋連假首日,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四段,該日深夜11時許,有20名年輕男女原本歡樂烤肉,沒想到在酒喝多了之後引發口角,接著變成聚眾鬥毆,雙方衝突激烈一路打到馬路上,讓路人都看傻。三重分局警方獲報,即刻出動40名快打警力,噴灑辣椒水強勢壓制,最終帶回7名涉案民眾並移送法辦。原本開心的中秋節最終卻在警局度過,讓警方也看不下去直說「安捏母湯!」



更多新聞: 有錢就是任性!?酒後炫富比車多、車貴 竟自砸愛車洩憤

負責此案的隊長鄭偉豪說明,分局接獲報案表示該處有發生聚眾鬥毆案件,即派遣40名快打警力到場,發現鬥毆雙方喝得非常醉,幾乎都沒法控制自己情緒並發生嚴重推擠拉扯,經警力強勢噴灑辣椒水壓制,逮捕雙方共7名造勢份子,驅散現場圍觀人群後,將烤肉活動結束,讓街頭恢復平靜。

他指出,鬥毆雙方都是同公司員工,本來是快樂烤肉,卻因為酒精作祟、飲酒過量,導致雙方情緒高亢,加上之前早有嫌隙,才讓後來發生爭執。被逮捕的民眾全進了警局,讓鄭偉豪也看不下去的直呼「金價安捏母湯!」(台語:這樣真的不太好)

涉案民眾經警方訊後,依違反刑法聚眾鬥毆與妨礙公務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