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大選倒數! 川普夫婦確診武肺  第一夫人梅蘭妮亞:現在感覺很好
梅蘭妮亞透露自己現況「很好」,目前在家中隔離。(圖/擷取自美聯社影片)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的幕僚希克斯(Hope Hicks)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後,川普今天在推特上證實他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雙雙檢驗呈現「陽性」。梅蘭妮亞稍早也透露自己現況「很好」,目前在家中隔離。

更多新聞: 川普夫婦確診「白宮醫生曝病況」 首場辯論沒戴口罩「拜登剉哩等」

川普的幕僚希克斯(Hope Hicks)確診武漢肺炎後,外界都在關注川普是否因此遭到感染?川普稍早透過推特證實自己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確診,消息一出,讓美國道瓊期指大跌逾400點,標普500及那斯達克也重挫。

川普表示,「第一夫人與我被驗出陽性」,即刻將展開隔離,並且攜手一起度過這個難關;梅蘭妮亞也透過推特說,如同今年許多美國人經歷的一樣,總統和他確診武肺後,目前正在家中隔離。「我們感覺很好,我也推遲了所有短期內的活動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