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川普夫婦確診 外交部透過AIT祝早日康復「台美持續攜手抗疫」
外交部透過AIT祝福確診的川普夫婦早日康復。(圖/擷取自路透社)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的幕僚希克斯(Hope Hicks)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後,川普今天在推特上自曝他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(Melania Trump)雙雙檢驗呈現「陽性」。外交部對此表示,一得知消息,立即請美國在台協會(AIT)轉達總統蔡英文與外交部長吳釗燮的誠摯慰問,預祝其快速康復。

更多新聞: 川普夫婦確診「白宮醫生曝病況」 首場辯論沒戴口罩「拜登剉哩等」

外交部透過AIT向確診的川普夫婦表達慰問,政府將在既有台美合作機制上與美方持續攜手抗疫,共同維護台美雙方人民及全人類的健康安全。

外交部也在推特上轉發川普的推文表示,希望川普與梅蘭妮亞能趕快恢復健康,在這個充滿考驗的時刻,台灣政府與人民與美國同在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川普夫婦確診「隔離中繼續辦公」 佛州造勢急喊卡「美國大選再添變數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