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在青年支持度墊底! 親中.反同為主因

近年來,越來越多年輕人開始討論時事、參與公共議題。民進黨也積極經營網路族群,爭取更多年輕人認同,而國民黨的支持者,似乎還是停留在,中老年人居多,讓人不禁好奇,年輕人,你支持國民黨嗎?

更多新聞: 年輕人不挺國民黨! 羅智強:是國民黨放棄了年輕人

上街問問年輕人,少數認同國民黨近期在美豬議題表現,或是家人支持,因此對國民黨持正面態度。但大多數年輕人認為,國民黨形象迂腐,無法採納不同意見。不只無法認同藍營在兩岸議題上親中態度。婚姻平權議題上,也跟不上年輕人想法。


根據民進黨最新的民調,20歲到29歲的族群,有34.7%支持民進黨,19.4%會投給時代力量,民眾黨的支持度也有15.2%,但支持國民黨的只有7.7%。另外在30到39歲的民眾,民進黨佔了34.5%、民眾黨增加為20%,有12.6%支持時代力量,但國民黨還是只有7%,雙雙墊底。不只讓年輕人挺不下去,連自家議員羅智強都出來喊聲,要黨內重視年輕人的聲音。國民黨中生代不斷提出改革要求,要讓內部更多元的聲音被聽見,只是忠言逆耳,不知道這個百年政黨,到底聽進去了嗎?


(民視新聞/李昱禎、王文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可能是最後一個安全中秋」遭砲轟批美豬唱衰台灣?國民黨喊冤:提醒食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