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惡煞! 只為「一百元」打人5小時 還拍片上網

新北市一名馬姓男子,2日上午在人力派遣公司內與同事發生口角,竟然將同事當出氣包,狂毆洩憤約5個小時,還夥同另一人聯手拍影片,PO網分享,警方循線逮人,發現雙方竟然只是為了區區100元的債務糾紛,就對人施暴,痛下毒手,令人搖頭。

更多新聞: 暴力討債 不還錢試試看惡煞擄人痛毆 還恐嚇家人

看到男子鼻青臉腫,嫌犯還用戲謔的口氣,嘲笑被自己毆傷的人,就看到被害人奄奄一息,癱坐在沙發上,兩名惡煞還拿掃把,甩到這名男子身上,被害人躺在地上,毫無反抗之力,任由嫌犯拷問,最後這名男子真的招架不住了,逃到旁邊機車行求救。

究竟是犯下什麼大錯,要把好好的一個人打到見血?警方調查發現,原來雙方共三人,都是派人力派遣公司員工,被打的44歲丁姓男子,之前借500元給謝姓同事父親,謝男透過另外一名馬姓男子還300元,但被害的丁姓男子,說自己只收到200元,懷疑馬姓男子A走100元,馬姓男子否認,丁男反嗆你當我塑膠嗎?馬姓男子說,就看你有多硬,雙方相約談判。

新莊警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說,「『我不是塑膠做的』,引爆馬男的怒火,於是他就邀約謝男到人力派遣公司找他理論,警方鎖定這兩名涉案的犯嫌,昨天晚間也立刻逮到兩人,將他們依傷害罪來移送偵辦。」警方循線火速逮到犯嫌,被打的丁姓男子被打成麵包超人,臉部瘀青、滿身傷痕,至於嫌犯,把長達5個小時的打人過程,拍成片段PO網,事後還當沒事發生,開心去烤肉。

林子翔表示,「接近中午的時候打完人以後,傍晚還跑去烤肉喝酒,逮到他的時候,他們兩人還有醉意。」雙手上銬,兩名年僅22歲的犯嫌,對47歲的同事痛下毒手,為了區區100元,得為自己的脫序行為,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行車糾紛埋下導火線!汽車駕駛亂棒狂毆外送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