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糾駕駛亮槍恐嚇 警澄清是「槍型辣椒水」

一名機車騎士,行經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與士商路口,與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,騎士對轎車按喇叭後,轎車駕駛竟搖下車窗,拿出一把槍枝比劃,讓機車騎士心生恐懼,嚇得到派出所報案。

更多新聞: 2車險擦撞互按喇叭... 路口又巧遇僵持不下...下秒男子竟亮彈簧刀對峙

士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重仁說,「稱於本轄中正路口與士商路口,與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,過程中遭自小客車駕駛,持疑似槍枝的物品恐嚇,本分局除依規定受理報案外,立即調閱監視器積極偵辦,本案經通知廖姓自小客車駕駛,於同日14時許到案說明。」

機車騎士下車到轎車旁,駕駛按下車窗,隨即掏出一把槍揮舞,警方通知這名廖姓駕駛到案,他供稱是遭機車騎士挑釁,才拿出槍型辣椒水比劃,雖然不是真的槍械,但持槍揮舞的動作,已經讓人感到害罵,全案依恐嚇罪嫌,移請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火爆街頭!兩車行車糾紛後車駕駛下車理論「慘被拖行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