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鴻升公益義賣現場擠爆 粉絲買到帽T:他最後一次跟我們聊天穿的
黃鴻升的粉絲購得綠色帽T。(圖/民視新聞)

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9月16日驟逝家中,享年36歲。為了能讓粉絲追悼,黃鴻升的家人今天特別舉辦義賣活動,捐出他生前收藏的服飾、鞋子等遺物,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台北榮總多囊腎研究團隊。不少粉絲漏夜排隊,昨晚10時左右就到現場等待,有人買到帽T,也有人買到襯衫,希望將小鬼生前的物品永遠留在身邊。

更多新聞: 小鬼生前遺物義賣!2000粉絲搶600位名額

黃鴻升離世後,家人將他生前收藏的服飾、鞋子、配件等蒐集起來,今天下午2時至晚間9時在敦化南路的巷弄內,舉辦「黃鴻升公益義賣」。義賣活動規劃讓600人進場,不過前來的粉絲遠遠超過600人,將巷弄擠得水洩不通。

一名粉絲受訪時拿著一件「綠色帽T」表示,「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他跟我們一起聊天的衣服,我想要留這件,是因為我最後一次跟他聊天」。另有粉絲購得灰襯衫,她透露昨天晚上10時就來現場排隊,平時都有參加黃鴻升的相關活動。

現場湧入超過600位粉絲。(圖/民視新聞)

為了讓小鬼的愛留在人間,黃鴻升的家人今天特別舉辦「黃鴻升公益義賣」,將他的服飾、鞋子、配件飾品等收藏全部公開賣出,共有600件,不過一個人只能逛10分鐘且限買1件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鬼遺物義賣還挨批不公!妹妹怒回:我哥離開才不公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