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柯文哲「野餐節」化身白馬王子 陳佩琪也穿小洋裝同框合照
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晚間貼出他與妻子陳珮琪參加白色野餐節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「 2020 台北國際白色野餐」今天在南港登場,參加民眾必須身穿全白服裝,一同體驗白色旋風。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在臉書貼出他下午參加白色野餐節的照片,還預告即將登場的「白晝之夜」。柯文哲說,台北會繼續把更多元的藝文活動、藝術作品及公民參與帶入台北,讓市民自然接觸藝術。

「穿上白色一起來野餐,是很浪漫的事!」柯文哲今晚在臉書貼出他與妻子陳佩琪的合照,照片中兩人穿著全套白色服裝,臉上都掛著笑容。柯文哲說,今年受疫情影響,許多人國外旅遊計畫遙遙無期,但今天在台北的南港卻充滿異國情調,不用出國心情自然放鬆又美麗。

柯文哲接著說,下午他和陳佩琪一起參加了源自法國的白色野餐節,看到所有人都穿上了白色的衣服,真的非常優雅。他還提到,到了晚上,這裡還將變身 Nuit Blanche白晝之夜,「南港會化身為一夜限定的大型美術館,全球跨夜藝術慶典都在台北發生」。

柯文哲表示,這些活動的舉辦,讓大家看到文化的多樣性,「台北會繼續把更多元的藝文活動、藝術作品及公民參與帶入台北,讓市民朋友更自然接觸藝術,更自由穿梭於城市空間」。他也在文末向網友問說:「台北愈來愈國際化了,你也感受到了嗎?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