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/大王炸裂!王柏融代打轟出本季第2發全壘打
圖取自王柏融臉書

日職賽事日本火腿今(3)日對決軟銀,台灣好手王柏融第8局代打時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,本季第2轟出爐,不過最終火腿以1比2落敗。王柏融賽後表示,當下就是想積極地攻擊好球。

更多新聞: 日職/王柏融連續兩場先發 回歸5棒、守左外野對決涌井

軟銀先在2局下靠著柳田悠岐轟出陽春全壘打,6局下中村晃敲二壘安打後,栗原陵矢再補上安打,軟銀取得2比0領先。

此役王柏融未獲得先發機會,不過在8局上無人在壘時上場代打,相中一顆141公里的伸卡球,從東濱巨手中轟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,幫助火腿隊追回1分。這支全壘打是王柏融本季第2轟,自9月29日之後再度開轟,目前打擊率上升至2成08。

不過最終火腿還是以1比2不敵軟銀,此戰軟銀的先發投手東濱巨用109球投7.2局,僅被敲4支安打失1分,就是被王柏融敲的陽春砲,送出6次三振,奪下勝投。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日職/「大王」先發! 王柏融扛第六棒對決樂天則本昂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