慰勞中秋連假留守蘇揆請政院駐警吃小籠包

中秋4天連假,不少人還留在自己的工作崗位打拚!像是行政院的駐衛員警,也幾乎沒有休息,因此行政院長蘇貞昌,為了感謝員警堅守崗位,趁著連假最後一天,帶著小籠包、到行政院探班慰勞大家。

更多新聞: 藍委批上任後舉債1.1兆元 蘇貞昌:所有錢都用在刀口上

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道,「今天這邊多少人這邊40個,我有說多買一些(小籠包),不然他們這些這麼年輕,可能胃口比較好,連續都在這邊加班,所以看你們在這邊加班很辛苦,跟你們說聲謝謝,行政院讚不讚讚,中秋節讚不讚讚,中秋節加班還讚喔,早上我進來幫我量體溫的是你嗎?喔!是你喔!我說要請吃小籠包,有實現有沒有。」

蘇貞昌請行政院駐衛警們吃小籠包午餐,一個個寒喧,駐為員警們,笑得合不攏嘴,加班苦悶馬上緩解。4天中秋連假,蘇貞昌都進行政院加班,臉書發文,當大家都在連假烤肉吃月餅,總有無數人為您的安全堅守崗位,感謝所有單位的留守同仁,讓辛苦工作的人,還是能感受過節溫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