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病情改善 醫療團隊滿意

最新外電消息 美國總統川普武肺確診,轉往【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】接受治療。醫療團隊剛剛出來召開記者會表示,川普狀況良好,咳嗽、呼吸不順、鼻塞都有改善,沒有使用呼吸器,行走沒有問題。醫生表示醫療團隊建議川普前往軍醫院住院治療是出於預防考量,以利用最尖端設備因應可能狀況。

更多新聞: 川普再發推特感謝醫護人員 稱現在好很多

川普的白宮醫師康利表示,他和團隊對川普的進步都感到滿意。醫療團隊表示,川普精神很好,還對同仁表示,他覺得自己今天就能走出醫院。根據醫生表示,川普是72小時前確診,大約48小時前接受特殊抗體雞尾酒療程,(美東時間)昨天晚間接受第一劑抗病毒藥物瑞德西委,將繼續五天的瑞德西委療程。今天的重點是讓他多吃多喝,下床活動等。不過CNN記者指出,醫生透露川普染病的時間序,與大家約36小時前得知他確診,中間有落差,在這段期間川普還去新澤西參加募款活動,恐怕成為媒體追問的新焦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