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皇失常全場8失誤 巴特勒大三元40分擊退湖人

NBA總冠軍賽第三戰,0勝2敗的熱火隊,今天以115:104擊敗湖人隊,終於扳回一城,這場比賽,熱火士官長巴特勒(Butler)得到全場最高40分,送出13次助攻,抓下12個籃板,大三元演出力挽狂瀾,而湖人則是失誤太多,一哥詹姆士(James)一個人就有8次,賽後他也一肩扛起輸球的責任。

更多新聞: NBA總冠軍賽開打 首戰湖人大勝熱火

LeBronJames生涯在季後賽紀錄輝煌,開賽不久就送出2次助攻,在季後賽助攻榜上,超越傳奇JohnStockton,躍居史上第二,但這第三戰發生太多失誤,讓熱火在第一節很快取得20:9的大幅領先。

熱火士官長Jimmy Butler,這場比賽是殺紅了眼,第一節終了前,James助攻,Kyle Kuzma砍進壓哨3分球,湖人才追到23:26,詹皇全場25分10籃板8助攻,但也有8次失誤,讓他成為季後賽史上唯一失誤破200的球員,一字眉Anthony Davis,功力也大減,只得到15分,他和LeBron合得40分。

Butler一個人就拿下了40分,抵銷LeBron和AD的得分,而且沒有一球是3分球,另外送出13次助攻,抓下11個籃板演出大三元,熱火20歲小將Tyler Herro,展現大將之風,得到全隊第二高的17分,雙方一路纏鬥到第四節才分出勝負,湖人雖然一度逆轉超前2分,但熱火很快回敬一波攻勢,Herro連續得分又拉開了差距,奠定勝利基礎,賽後,8次失誤的LeBron,一肩扛起輸球責任。

湖人隊球星詹姆士說,「我上半場有5次失誤全場則是8次,當然不能這樣,給他們有更多持球機會,讓我們無法好好佈署防守,他們真的是進攻很好的球隊,對這樣的球隊不能失誤,我負起全部責任。」,終場熱火115:104擊敗湖人,戰績追成1勝2敗,而不是落入0勝3敗的地獄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總冠軍賽第二戰 湖人再勝熱火2勝0敗領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