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軒董違反居檢罰百萬 前主管爆遭秋後算帳

康軒董座李萬吉從中國返台,到處趴趴走,違反檢疫規定遭開罰100萬,而向媒體爆料的吹哨者,疑似就是自家員工。現在就有一名康軒主管投訴,遭公司鎖定調查,不僅業績獎金沒領到,公司系統被停權,甚至遭貼指名道姓的黑函,上面寫著「出賣公司還有臉進公司」,18年資歷的她,上個月底被迫離職,也向公司寄發存證信函。

更多新聞: 街頭目擊職場霸霸凌!飆罵後狠踹街頭目擊職場霸凌 公司:立即停權

康軒董座李萬吉從中國返台,違反居家檢疫規定趴趴走,共遭罰100萬元,整起事情曝光,疑似是遭自家員工檢舉爆料,但現在康軒內部一名剛離職的主管出面投訴,自己被公司秋後算帳。

9月8日,李萬吉違反居家檢疫曝光,這名員工晚上就接到詢問電話,問外流的照片是不是她拍的?9月9日,康軒對外稱,對於檢舉不會追查,但到了9月15日,辦公室卻出現黑函,上面寫著,公司待我們不薄,誰向媒體爆料出賣公司?

除了業績獎金沒入帳,到了9月22日,她更發現公司信箱、人資系統、薪資系統全被無預警停權,9月23日,被直屬主管約談,後來就透過同事,要求她主動離職。9月24日,二度被貼出黑函,寫著出賣公司還有臉進公司?

公開遭到職場霸凌,投訴人對於自己「被離職」,完全無法接受,進公司18年,不算短的資歷,沒想到換來這種對待,投訴人向勞工局檢舉,也陳情到疫情指揮中心,希望能得到公平正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吹哨者遭秋後算帳逼辭? 康軒:絕無脅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