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新烏龍院》26年了!釋小龍合體吳孟達 爆瘦達叔近況曝光

港星「達叔」吳孟達與釋小龍、郝劭文1994年的《新烏龍院》電影系列,講述著少林寺內大、小和尚發生的逗趣故事,是許多七、八年級生小時候的經典,電影上映至今已經26年,裡面的童星已經長大成人,其中釋小龍近日發出了一張與吳孟達的同框照,勾起許多人的回憶。

釋小龍近日在微博曬出一張與吳孟達的合照,寫道:「達哥伯伯節日快樂」,照片中可見吳孟達的臉消瘦不少,身材也不像以前福相,但已經比先前生病時氣色好很多;而32歲的釋小龍身材練得精壯,頭戴鴨舌帽,略顯帥氣。

釋小龍曬出與吳孟達的合照

吳孟達6年前曾因為細菌感染造成心臟衰竭,住院後爆瘦15公斤,所幸經搶救後無大礙,2018年他曾被拍到面容憔悴,雙腳發抖需要人攙扶才能行走,一度讓外界相當擔心,不過吳孟達歇息養病後身體狀況已好轉,還復出參與了新版烏龍院《新烏龍院之笑鬧江湖》,在劇中從原本的大師兄「升級」成方丈,且以前的班底郝劭文、葉全真都有加入,不過釋小龍當時因檔期無法參與,少了重要的靈魂人物讓影迷覺得相當可惜。

吳孟達養病後復出拍新版烏龍院

兩人這回難得同框,影迷們看了非常感動,勾起不少回憶,見到達叔身體好轉,氣色健朗,也讓粉絲鬆了一口氣。

釋小龍與郝劭文的《新烏龍院》系列是七八年級生小時候的回憶

(民視新聞網/吳愛港 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