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帽子戲法還強 拜仁明星前鋒獨進四球
拜仁慕尼黑前鋒Lewandowski,在德甲第三輪比賽獨進四球演出"大四喜"。(圖片來源SNTV)

德甲第三輪的比賽,"拜仁慕尼黑"明星前鋒"萊萬多夫斯基"(Lewandowski),上演瘋狂的個人得分秀,他三度為球隊踢進超前分,個人單場獨進四球演出"大四喜",幫助球隊4比3險勝"柏林赫塔"。踢完前三輪,拜仁戰績兩勝一敗排名第四,但進球數13顆高居德甲第一。

德甲第三輪,"拜仁慕尼黑"對決"柏林赫塔",明星主力前鋒Lewandowski,上演個人的瘋狂進球秀,第40分鐘首開紀錄之後,下半場第51分鐘時,又在禁區找到機會轉身破網。
最後這場比賽Lewandowski,不是梅開二度也不是大三元,而是大四喜成績,"拜仁慕尼黑"4比3險勝"柏林赫塔"。踢完前三輪,拜仁雖然兩勝一敗只排在第四,但13顆進球高居德甲第一,也是唯一進球達到雙位數的球隊。
(民視新聞/張耀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