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代送修老賓士鬧糾紛 技師反控不願付錢

花蓮市代表平島‧部定今年3月將愛車送修,沒想到修好水箱,車子又查出多處故障,繼續修理,帳單要2萬多元,聯繫修車廠卻被已讀不回,愛車一修就是半年,還聽聞技師嗆聲說選舉不支持他,但修車廠技師說,車子早就修好了,只是因為對方不付錢,才一直無法交車。

更多新聞: 大貨車變換車道不慎 撞轎車轉180度

花蓮市代表平島‧部定說,「已讀不回態度那麼差,然後也不告訴我壞的原因在哪裡,你就丟個帳單給我。」,花蓮市代表平島·部定,越說越無奈,因為他今年3月修車,到現在10月了,車還沒拿回來,他還表示,「我付了錢開出去沒有兩分鐘冒煙了,我馬上開回去我請他幫我檢查,檢查到現在已經10月6日都沒有消息。」

車廠維修技師回應,「損壞部分應該還是有,車子老舊電器的部分線路的部分,有聯繫過他,聽到這個價格他不太能夠接受。」,這一輛2003年出廠的二手賓士,今年3月水箱壞了送修,花費8400元,但後續又檢查出多處故障,修車廠給出報價單,6月維修完畢,費用要兩萬多。雙方對價格談不攏,車子就這樣一放半年。

花蓮市代表平島·部定表示,「但是多了那些大概快要花2萬多塊錢,他只跟我講引擎什麼那些壞了,聽說他跟里長夫人講說,他要用他的方式處理這件事情,然後他說以後選舉看著辦。」

車廠維修技師說,「透過里長請市代表出來,說這台車確實是修理好了,假如說你真的不能接受費用,我照單全收沒有說不支持他。」,消費糾紛牽扯上選舉,更添了幾分煙硝味,商譽和名譽的戰爭,是非真相,雙方恐怕不能隔空叫陣,還是得找實際辦法解決才行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車市抗「疫」回溫!進口、國車掀「車荒」 下訂恐等2個月交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