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鉤鬆脫 污泥全灑出來了...後方3機車慘摔

高雄大寮新厝路今天上午一部曳引車經過,卻疑似因為鐵鉤鬆脫,車上載的大量混凝土掉落路面上,害得後方三部機車滑倒摔車。

更多新聞: 機車車牌「翹孤輪」無法辨識號碼 隨意改機車車牌最高罰8100元

載滿混凝土的曳引車開過,沒想到就在下個路口,混凝土灑出來了,馬路中間一整片污泥,一部機車倒在中央,事件發生在高雄林園,這部曳引車從小港出發,準備開回公司,但駕駛疑似沒有把鐵鉤固定好,車上載的大量混凝土直接掉落路面。

當時一部曳引車經過這裡,在地上留下大量的污泥,三名機車騎士煞車不及滑倒,擦傷送醫,曳引車駕駛還是同業通報才知道闖禍,公司也立刻派人來清理,高市警昭明派出所所長林英源表示,「傷者送醫 然後道路污泥請他們公司迅速排除,駕駛可處罰新台幣3千元以上 9千元以下罰鍰,當場禁止通行責令改正。」

上路前沒有做好仔細檢查,導致鐵鉤鬆脫,讓混凝土掉在馬路上,依法可開罰3千到9千元,幸好土石沒有砸到人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黃建宇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你有事嗎?怪咖將YouBike丟路中站路旁等著看好戲 下1秒...騎士犁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