萬華談判械鬥砍死人!1嫌犯落網

台北市萬華地區,華江河濱公園外,5號凌晨,爆發一起械鬥糾紛,兩幫人馬相約談判,其中一方的一名男子,被對方埋伏痛毆,不僅身上多處受傷,心臟和腹部都被利刃刺中,送醫後宣告不治,警方24小時內逮到一名嫌犯,他供稱,因為雙方有債務糾紛,才會引爆衝突。

男子穿著休閒運動服,眼神有點迷茫,對於員警問話始終保持沈默,他就是談債務砍死人的嫌犯之一,犯案完竟然還跑去喝酒,但很快就被警方逮到。

五號凌晨兩點,兩派人馬相約談判,嫌犯分別開著兩台車,提早抵達現場埋伏,等到被害林姓男子一群7人抵達時,就從旁邊的草叢衝出來,鎖定林姓男子攻擊,還持刀朝他的腹部和心臟刺,經過送醫搶救,還是宣告不治。


家屬從太平間走出來,神情凝重,他們不知道,怎樣的一個糾紛,要這樣置人於死地。據了解,林姓死者和朱姓嫌犯有債務糾紛,約對方出來談判還錢,沒想到卻遭對方設局砍死。但整起事件,仍有疑點,林姓男子遭砍後,不打119報案,反而由朋友開車,跨區送到5公里外的馬偕醫院急救,醫院輾轉報案,整起事件才曝了光。


員警第一時間抵達案發現場,仔細蒐集採證,不放過任何蛛絲馬跡,因為這起幫派械鬥,疑點重重,警方已經掌握涉案人的身分,將盡快帶回所有人,釐清真相。
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