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5萬買套房!金聯再推百戶平價宅 估出售率逾8成

台灣金聯公司每年都會推出平價宅,吸引大批買家搶購抽籤,今年因為疫情延後到10月才公布,高達100戶物件,最低每坪單價5萬元,儘管今年房市因為疫情炒熱,也掀起漲價潮,但平價宅價格選擇凍漲,尤其今年推出100戶中,高達55戶在北北桃三大縣市,六都總計占比超過9成,其中價格最低的,就位在新北市三峽,每坪5萬元,權狀坪數為41坪,總價只要246萬!

更多新聞: 高嘉瑜質疑台灣高房價怎解決 蘇建榮也是房奴!認有企業養地

另外今年最受矚目的物件,則是菜寮的捷運共構宅,從套房到兩房房型都有,瞄準小家庭客,價格千萬初頭,低總價加上交通優勢,成了今年搶手貨,台灣金聯公司董事長施俊吉表示,目前房貸利率在歷史低點,民間資金豐沛,加上房地產因疫情逆勢復甦,預估今年平價宅勢必將再掀起搶購熱潮。

(民視新聞/徐紹芸 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這兒」18坪渡假小套房不到100萬黃金地段 金聯平價屋推捷運共構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