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黃鴻升追思音樂會蕭敬騰、楊丞琳獻聲 將發「手寫信」海報給粉絲
「小鬼」追思音樂會今天晚上舉辦,由吳宗憲、KID主持。(圖/翻攝自黃鴻升臉書)

藝人「小鬼」黃鴻升追思音樂會今天晚間7點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行,藝人好友吳宗憲、KID主持,歌手鬼鬼吳映潔、蕭敬騰、孫盛希、林凡、曹格,還有華岡五人幫的楊丞琳、許瑋甯都會到場演唱。今晚音樂會的曲目幾乎都是黃鴻升生前的音樂作品,滾石唱片表示,下午預計發送印有黃鴻升巡演香港場後,寫給粉絲手寫信的限量A3海報,送給長期支持的粉絲。

更多新聞: 58歲「療傷歌后」將辦3場演唱會 辛曉琪:絕不讓大家失望

今晚黃鴻升追思音樂會眾星雲集,6點開放粉絲入場,現場會輪流播放黃鴻升的專輯作為背影樂。7點音樂會開始,播放「地球上最浪漫的VCR」,讓大家回顧黃鴻升的成長過程。

接著由吳宗憲和KID主持開場,隨後吳映潔演唱《超有感》、《拿破崙》。音樂會多位歌手輪番上致獻唱,蕭敬騰獻唱《你知道嗎》、孫盛希演唱《Someday or One Day》、林凡演唱《Angel》、炎亞綸演唱《如果沒有你》。華岡五人幫的許瑋甯也會現身致詞,楊丞琳則獻唱《只能想念你》。

小鬼追思音樂會,多位歌手輪番上陣獻唱。(圖/滾石唱片)

演唱會尾聲,將由竇智孔、柯有倫合唱黃鴻升最新發布的作品《扛得住》,最後由吳宗憲和KID演唱《天堂有多遠》向黃鴻升最後道別。

滾石唱片表示,下午現場預計發送限量A3海報給排隊歌迷粉絲,上面印有黃鴻升巡演香港場後,給粉絲的手寫信節錄片段。晚間7點,《民視新聞網》YouTube將會全程直播黃鴻升追思音樂會。

今天唱片公司會發送印有手寫字的海報給排隊的粉絲。(圖/滾石唱片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