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總統熱門人選齊聚一堂 柯文哲、鄭文燦、侯友宜避談意味濃厚
(圖/民視新聞)

今天北北基桃4縣市首長合體出席「2020桃園眷村文化節」記者會,有記者問到總統熱門人選,台北市長柯文哲笑說,無聊問題拒答;桃園市長鄭文燦只談到眷村文化,避談意味濃厚,新北市長侯友宜則是顧左右而言他,氣氛顯得相當尷尬。

鄭文燦、侯友宜、柯文哲及基隆市長林右昌聯合接受媒體聯訪,由於林右昌在上台致詞時提到,台下坐著3位2024總統大選最熱門的候選人之一,引起台下一陣大笑。被要求先回答的柯文哲先乾笑表示,「我們有不回答的權利嗎」,並拒絕回答。鄭文燦也只有談到眷村文化,避談意味濃厚。

「麥擱問選總統啊!」侯友宜則是求饒,表示要好好做好現在的市政工作,尤其今天是眷村文化節,代表社會有更多的包容力。「眷村是中華民國最重要的資產,也是在台灣生命力最重要的過程,所以從眷村文化節這個起點開始,讓台灣中華民國充滿包容、關懷,更具有共好跟共榮的力量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