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聯分區系列賽明開打 道奇戰教士.馬林魚對勇士
國聯分區系列賽將在週三登場,道奇明星外野手Mookie Betts前一天接受訪問。(圖片來源MLB官網)

美聯分區系列賽今天開打之後,明天國聯也要登場,兩個對戰組合,分別是道奇教士、馬林魚勇士。其中奪冠呼聲相當高的道奇,要對上年輕有天份的教士,道奇今年的關鍵補強,明星外野手貝茲(Mookie Betts)說,道奇必須要打出自己的比賽風格,不能被教士的節奏帶走。

更多新聞: MLB/克服前5局無安打窘境 道奇分區賽逆轉勝教士

傳統勁旅對上新興強權,道奇跟教士的國聯分區系列賽,讓人充滿無限想像。2017、2018連續兩年在世界大賽輸球的道奇,今年補進了明星外野手Mookie Betts,而他會是奪冠的最後一塊拼圖嗎?道奇是攻守兼備、例行賽全大聯盟第一的球隊,教士則是以進攻為主,兩隊本季例行賽交手,道奇6勝4敗優勢並不明顯。台灣時間週三開打的系列賽,第一戰道奇早早就公開是由Walker Buehler擔任先發投手,教士方面尚未宣布。
國聯分區系列賽另外一個組合,馬林魚跟勇士對決,一直以來不被看好的馬林魚,反而深受球迷關注,能不能再過一關,大家都在看。兩軍對陣,勇士同樣是6勝4敗,小幅領先馬林魚。而勇士在國聯外卡賽,兩場22局沒有讓紅人得分,還因此創紀錄,馬林魚最大的課題,就是要如何突破勇士防線。
(民視新聞/張耀中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國聯分區賽明開打 道奇戰教士.馬林魚對勇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