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總統府國慶光雕秀登場 民視快新聞直播看這裡
一年一次的國慶光雕展演,今天晚上7時在總統府正式點燈。(圖/擷取自蔡英文臉書)

一年一次的國慶光雕展演,今天晚上7時在總統府正式點燈。總統蔡英文表示,今年的光雕主題是「自信島嶼 迎向曙光」,總統府也將化身為一座燈塔,象徵在多變的國際局勢中,台灣能夠指引方向外,台灣的許多驕傲,包括彩色口罩、維持日常生活的防疫成就等等,也都將一一呈現。

蔡英文指出,從2017年開始,每一年國慶的總統府光雕,在中華文化總會和許多優秀策展團隊的參與下,努力把台灣的美學、台灣的自信,推向更高的層次,今年也不例外。

今年的光雕主題是「自信島嶼 迎向曙光」,蔡英文說,代表著2020年的台灣,在嚴峻考驗裡,依然可以展現出韌性。除了總統府將化身為一座燈塔,象徵在多變的國際局勢中,台灣能夠指引方向外,台灣的許多驕傲,包括彩色口罩、維持日常生活的防疫成就等等,也都將一一呈現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