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man開職缺!徵才條件曝光 優渥起薪+福利網羨慕

Youtuber Joeman(九妹)的頻道將近200萬人訂閱,其影片內容豐富,有3C產品開箱、談話性節目,吸引不少觀眾訂閱,就在昨(5)日九妹在IG上發出徵才公告,高起薪與優質福利讓網友們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名店「唐吉軻德」來台展店 舉辦徵才會釋出300職缺 超過600人面試

九妹在IG貼出徵人公告,表示為了迎接頻道200萬訂閱,將繼續擴張徵才,這次釋出的職缺有節目製作、3C編輯跟影片剪輯師,並且指出試用期與正式薪資相同。

九妹更大方公開待遇,節目企劃的起薪為5萬;3C編輯起薪則是3萬5000元,皆有3個月試用期,另外員工福利則有年終保底2個月、旅遊基金保底1個月,有三節獎金和勞健保。

九妹在IG徵才

消息一出後,便不少網友認為九妹給的待遇在新媒體界算大方,紛紛表示「已寄履歷」、「起薪+保底屌打一堆上班族」、「旅遊基金一個月五萬超神」,不過也有人認為「五萬的工作門檻一定高」、「館長給到六七萬」、「有這些能力可以自己去闖一闖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吳愛港 報導)

更多新聞: 基富通上線四週年 基金存量逾450億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