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早餐吃出火氣!3醉男暴衝突持塑膠椅猛砸

台北市中山區,6號早上7點多,一名喝得醉醺醺的男子,在早餐店和隔壁桌,兩名稍有醉意的民眾,互看不順眼,爆發口角衝突,結果遭對方拿塑膠椅狂砸,警方獲報到場,大聲喝令他們別打了,沒想到,被當作空氣,雙方都不願意配合,警方隨即拿出警棍,壓制鬧事份子,但是卻有民眾質疑員警執法過當,對此,警方澄清,當時場面越來越失控,就怕波及旁邊無辜民眾,才會以強制力壓制,將鬧事的3人全部帶回。

騎樓早餐店前,黑衣男子殺紅了眼,拿起紅色塑膠椅,拚命砸向另外一名男子,完全無視員警的警告。實在講不聽,員警拿起手邊的警棍,朝黑衣男的腿打了幾下,也將鬧事的人全部隔開、壓制在地,只見早餐店外,一片狼藉,桌椅東倒西歪,其他客人也全都嚇傻了。

整起吵架衝突,發生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,早上7點半,盧姓男子喝得醉醺醺,到一家早餐店吃早餐,腳不小心踢到隔壁桌兩名男子,沒想到他沒道歉,還出言挑釁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,對方氣得拿起塑膠椅猛砸,砸壞店家6張椅子,直到警方到場壓制,才結束這場紛爭,有民眾看到鬧事過程,質疑警方執法過當。對此,警方澄清,當時因為場面越來越失控,怕波及旁邊民眾,才會使用強制力,將鬧事的3人全部帶回。

吃早餐吃到大打出手,還把員警當空氣,雖然事後雙方互相不提告,但警方仍然依照社維法,將鬧事的3人,移送法辦。
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 黃彥誠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