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口服務區濺血!男疑不滿「被看一眼」 持西瓜刀砍人

只因為被看一眼,就拿刀砍人!?一名年僅20歲的男子,在湖口休息區結帳時,疑似不滿另一名男子看了他一眼,雙方爆發口角,一路吵到店外。沒想到他竟然還回到車上,拿出西瓜刀,回頭朝對方猛砍。被害人手腳一共被砍了三刀,傷口深可見骨,倒在花圃中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地檢署前隨機砍人 42歲男子租屋處遭逮現場查獲安非他命

救護車十萬火急,開進國道休息站,一名男子,被人砍了好幾刀,倒臥花圃中,奄奄一息。

民眾回憶起事發經過,還是心有餘悸,「他們從裡面吵出來,好像為了排隊。」新竹湖口休息站,週三(7日)上午11點多,一名年僅20歲的張姓男子,在超商排隊時,疑似不滿29歲的李姓男子,看了他一眼,兩人就在櫃台旁爆發口角,吵到一半,張姓男子竟然衝回車上,拿出西瓜刀,回頭追砍李姓男子。

新竹縣消防新工分隊員范庭華表示,「我們119到達現場的時候,患者已經倒臥在路旁,手掌跟雙腳都有明顯的刀傷,刀傷都可以看得到骨頭。」被砍的男子身中三刀,左手、左膝、還有右小腿都有約5公分的刀傷,深可見骨,所幸緊急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,但家屬氣的把過程PO網,痛罵「以後誰敢在路上走?」

國道二隊楊梅分隊長游書昀說,「警方獲報後立即派遣警力到場處置,當場逮捕加害人。」據了解,兩人素不相識,警方到場後,立刻把張姓男子以現行犯逮捕,並起獲作案用的西瓜刀,朝重傷害罪偵辦,要他為這出手傷人的衝動行為,付出代價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借友車子遭撞壞 上門求償反遭砍兄弟雙煞收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