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一眼就被抓脖子 還遭嗆後會有期

週日下午,新北市板橋一名13歲男童,在超商坐著玩手機,只因為看了陌生男子一眼,這名男子兩度抓著他脖子,還罵他髒話,甚至還嗆聲說,「我知道你住巷子,後會有期」,怪異的舉動,讓男童的媽媽很擔心,就怕孩子會再度受到傷害,已經到派出所提告恐嚇。

4號下午一點多,兩名男童坐在超商裡,玩手機,突然間,超商外,一名穿著綠色外套的男子放下手中咖啡,走向店裡兩名男童,伸手抓住其中一人的脖子,鬆手後、看似很不開心,還唸唸有詞,接著走出去,過了三分鐘,男童站在店外,沒想到,男子又出現,在柱子前,又伸手抓他脖子。
被害男童的媽媽跟阿嬤得知此事都嚇壞了,小孩明明跟這名男子不認識,只因為看了一眼,就被抓脖子,男童媽媽為了保護孩子,隔天到派出所提告恐嚇。
媽媽表示,男子年約五十多歲,超商店員看過他兩、三次,由於他出沒的地點,在板橋三民路,附近有光復國小、光復國中,是學區,媽媽勇敢站出來,希望大家提高警覺。


(民視新聞/周婉菱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