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單場苦吞18K 打破9局季後賽最慘紀錄
洋基全場吞下18K,為季後賽9局新高紀錄。(圖片來源MLB官網)

今天洋基輸給光芒,分區系列賽遭到追平。洋基打線雖然偶有佳作,但頻頻吞下三振,每一局都有人被K,最終全場苦吞18次三振,改寫大聯盟季後賽9局的最慘紀錄。根據歷史數據統計,洋基目前雖然是一勝一敗,而且還是先贏後輸,但最後系列賽的獲勝機率,比對手還要低。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光芒殊死戰誰晉級?精彩對決鎖定民視無線台

洋基跟光芒第二戰,洋基打線雖然有全壘打演出,但三振吞不停,每一局都有打者吞下老K,其中還兩度,單局被光芒演出三連K。總結整場比賽,洋基全場被三振多達18次,創下大聯盟季後賽正規9局的新紀錄,同時也是隊史季後賽的最糟糕表現。先發九人,唯一沒有吞K的外野手Aaron Hicks,認為全隊必須向前看,專心準備第三場對決。
洋基被K到破紀錄,反過來說,光芒也是締造季後賽9局三振的新高成績,其中先發投手Tyler Glasnow,投5局個人就貢獻10K。根據大聯盟季後賽統計,五戰三勝的賽制,光芒輸掉第一場,然後在第二場贏球,這樣的模式,過去53次有28隊最後拿下系列賽,勝率是53%。
(民視新聞/張耀中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洋基隊背水一戰續命 美聯分區賽明第五戰定勝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