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霸氣護女友獲好評 瘦子再放閃:「身為另一半就是要支持她」
瘦子回應護女友議題。(圖/民視新聞)

饒舌團體「頑童MJ116」團員瘦子(E.SO)今天出席服裝品牌活動,與他交往多年的女友長相日前被媒體曝光,他霸氣護女友行為獲得許多網友好評。瘦子今天再被問及此事,他簡短回應「你今天身為另一半就是要支持她,就是做該做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霸氣護女友獲好評 瘦子:就是做該做的

頑童MJ116成員瘦子前陣子推出個人新專輯《靈魂出竅Outta Body》,近日被媒體拍到女友模樣,長相卻遭酸民攻擊,他在網路留言「心是醜的行為也會是醜的」,還po出與女友合照,高調護愛行為被網友大讚超霸氣。

瘦子今天出席品牌服裝活動分享私下穿搭,被媒體問及此事,他低調表示「也沒什麼好說的,不關大家的事」,還暗嗆拍到女友的媒體說「人家也沒想給你拍,沒經過人家同意就拍」。他強調,這本來就不是他想跟大家聊的事情,只是硬生生被人家拖出來,來了就來囉。

至於被網友稱讚霸氣護愛,瘦子大方回應,「我覺得就是要表示,不管怎麼樣,你今天身為另一半就是要支持她,不管在什麼樣的狀態底下,所以我覺得就是做該做的」。對於心情有無受到影響,瘦子尷尬笑說「不關大家的事」。

瘦子日前在金曲獎與小春和大淵合體,頑童MJ116還與張震嶽合唱〈雙手插口袋〉,表演大獲好評。瘦子表示,其實當初沒有要找張震嶽,不好意思請他來唱,結果公司找張震嶽來,他也答應了,「有點爽啦,對我來講真的是賺到」,沒想到他會來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