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小龍女」李若彤54歲素顏自帶美肌 網讚嘆:這是20歲膚質吧
李若彤大方素顏

香港女星李若彤因為飾演《神鵰俠侶》的小龍女一角,成為不少人心中的女神,更被譽為「最美小龍女」,54歲的她,出道多年來,不管是樣貌還是身材皆保養得宜,根本是凍齡美魔女,近日她在社群媒體大方素顏上鏡,以真面目示人,網友紛紛驚嘆她的膚質宛如少女。

54歲李若彤駐顏有術 /圖 李若彤 微博

李若彤經常在社群媒體上跟網友聊護膚、維持身材的心得,近日她再度拍影片跟網友如何一整天保持透亮、細膩的肌膚狀態,她大方卸妝素顏入鏡,毫不擔心以真面目示人,還把鏡頭拉超近讓網友看膚質,網友紛紛讚嘆留言,「我20歲的皮膚都沒有你好阿」、「皮膚超好 完全零毛孔零瑕疵」等。

李若彤被譽為最美小龍女

除了膚質保養,李若彤身材更是維持的相當好,擁有緊緻的肌肉與馬甲線,她也會在網路上無私教大家短時間消耗卡路里的方法,並且耐心講解步驟,獲得大量網友好評,不過還是有網友擔心她身材過瘦,表示太瘦會顯老。

李若彤分享消耗卡路里方法

(民視新聞網/吳愛港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