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砲再沒收教士超前轟 MVP貝林傑助道奇聽牌

道奇隊球星貝林傑(Cody Bellinger),今天成為分區系列賽的焦點人物,這位國聯年度MVP,先在第四局敲出全壘打,比賽後段又以超級美技守備,沒收教士隊的超前兩分砲,幫助道奇以6:5險勝教士,分區系列賽取得二連勝聽牌的優勢。

更多新聞: 分區系列賽克服前5局無安打窘境 道奇5比1逆轉勝教士

Cody Bellinger四局這支陽春全壘打,在國聯分區賽第二站,幫助道奇擴大領先優勢,此戰藍帽軍團推出王牌左投Kershaw掛帥主投,前五局只失一分,來到六局下半,教士總算端出重砲,Manny Machado敲出陽春彈,外帶大動作甩棒,大夥還沒回過神來,下一棒的Eric Hosmer再度開轟。

遭到教士背靠背全壘打狙擊,書僮此戰主投六局失三分,依然繳出一場優質先發,道奇只帶著一分領先來到Lucky 7,保不保險?季後賽大開殺戒的Tatis Jr.眼看要把這球轟出去,竟然被Bellinger狂奔97英尺,在強頭把球撈回來,沒收教士的超前兩分彈,打守俱佳的表現,擦亮MVP招牌,七局下道奇再添兩分保險,再擋下對方九上絕地反攻。

最終道奇以6:5險勝,系列賽取得2勝0敗的聽牌優勢,距離近四年第三度重反國聯冠軍戰,只剩一場之遙,而前戰只投一局的教士王牌投手Mike Clevinger,因為手肘傷勢被移出季後賽名單,對陷入絕境的教士來說,無疑是雪上加霜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克服前5局無安打窘境 道奇分區賽逆轉勝教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