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首備詢表現被封「陳主機」對比「韓總機」 陳其邁:就是認真努力做事
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上午再赴市議會備詢。(圖/民視新聞)

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以來,昨天首次在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,並接受議員備詢,被網友封為「陳主機」,更拿來對比前市長韓國瑜的「韓總機」。陳其邁今天表示,就是認真努力做事情。

更多新聞: 「韓總機」走了「陳主機」來了!陳其邁議會備詢有問必答

陳其邁今天上午再赴市議會備詢,有網友將他昨天在市議會的表現拿來對比前高雄市長韓國瑜,指出韓國瑜在議會上只會找局長回答,被稱「韓總機」;陳其邁則在各項議題上都是「政策控」,講得欲罷不能,封他為「陳主機」。

對於網友的評價,陳其邁受訪表示,他就是認真努力做事情,在議會,議員有所質詢,針對問題就實實在在的詢答,「這個是我的風格」。

另外,因議員質詢時間在上次大會決議被縮短成10分鐘,導致陳其邁多次想認真答詢時,時間就會不夠用。陳其邁對此回應「尊重議會」,議會怎麼決定就全力配合,他會盡可能的時間來回答,希望在10分鐘內有更多時間做說明。他也無奈表示,「議員的質詢也要尊重議員,也沒有辦法的事情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市國小冷氣跳電被柯說中 陳其邁不滿:南電北送還被譏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