環台傳遞聖火依序完成台中市、彰化縣、南投縣及雲林縣

109年全民運動會進入倒數8天,環台傳遞聖火昨(7)日依序完成台中市、彰化縣、南投縣及雲林縣的聖火交接傳遞,各縣市均以莊嚴隆重的儀式完成交接,其中彰化縣長王惠美更是親自率領大竹國小聖火隊迎接全民運聖火,展現對於全民運動會的重視與期待!

更多新聞: 全民運動會在花蓮 全台萬名好手同場比拚

各縣市迎接全民運聖火的代表分別是台中市政府體育局長李昱叡、體育總會秘書長楊永昌、台中市議會公共關係組主任彭乾銘、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、教育處長陸正威、彰化縣長王惠美、教育處長陳逸玲、雲林縣政府副縣長謝淑亞、教育處長邱孝文,各縣市均隆重迎接全民運聖火的到達。

全民運聖火在台中市政府前完成交接

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,今年彰化縣總共有572名選手參與全民運動會26個項目的比賽,期勉彰化縣代表隊能夠全力以赴,突破自我,再創佳績。

花蓮縣聖火隊隊長許傳德(右)將全民運聖火傳遞給南投縣政府秘書長洪瑞智(左)

109年全民運動會將於10月17日起至22日在花蓮登場,總共有28個競賽項目,花蓮縣長徐榛蔚期盼透過全民運動會的舉辦,能讓運動賽事帶動花蓮的觀光產業。根據國際旅遊平台的統計,花蓮榮登2020年「全球10大熱搜旅遊景點」,首度上榜,就一舉衝上全球熱搜冠軍,預計全民運比賽期間,至少吸引1萬5千人來花蓮,能夠再將花蓮的觀光熱潮再帶上另一波高峰。

彰化縣縣長王惠美親自出席迎接全民運聖火並完成交接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民運動會聖火抵達台東 田徑小將扛下傳遞重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