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前瞪一眼 酒客慘遭圍毆送醫急救

台中市大里區永隆路凌晨三點多,發生酒吧酒客打架事件,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,逮捕一名來不及逃走的打人嫌犯,而被打民眾送醫,據酒吧內的其他客人說,雙方是互看不順眼就起衝突。

獲報有人打架,警方的快打部隊到場,本來是三個打一個,兩個人先跑,一個喝的太醉跑不掉被警方逮到。

優勢警力陸續到場,警方將逮捕的打人嫌犯連拖帶拉,送上警車,押回派出所。

另外一邊被打的男子,上擔架要去醫院治療。

酒吧店內客人說道,「那個男生有點瞪他吧,然後他們就有點不爽,然後就直接追出來。」

案發是在凌晨三點多大里永隆路上一間酒吧店外,三個打一個都是店內的客人,被打的客人,在店內只是一個瞪人的眼神,彼此就發生爭執圍毆。



什麼東西都拿起來打,摩托車上的安全帽,店外的花盆,打了一輪警方到場,被打的民眾送醫之後,只有輕傷,而跑太慢被逮捕的打人嫌犯,喝的太醉,睏倒在警局,警方將等他酒醒,來處理這起案件。

(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