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大火突然竄出! 回收廠入夜陷火海

9日晚上7點多,宜蘭縣龍德工業區,一家汽車資源回收廠,發生大火!火勢相當猛烈,消防隊獲報趕抵場,經過1個多小時的灌救,所幸火勢順利控制撲滅、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大火意外如何發生的,詳細原因,還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國慶連假苗栗、雲林傳火警無人傷亡 虛驚一場

熊熊烈火不斷竄出,紅通通照亮黑夜,堆滿廢棄車輛的回收廠陷入火海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消防隊到場,趕緊拉水線灌救。

回收廠業者說明,「(是怎麼發生的)不知道,我們就沒住這裡,我們也在懷疑到底是怎樣。」回收廠內,突如其來的大火,連業者自己都嚇壞了。

這裡是宜蘭龍德工業區,一處約500坪的汽車資源回收廠,晚上7點多,冒出火光,消防隊調派80名人員,出動13輛消防車,到現場救援。

宜蘭消防第二大隊副大隊長張書曜說道,「我們到現場的時候已經發現,有數輛的回收汽車已經在燃燒,目前是沒有傳出人員受困跟受傷的部分。」

回收廠平常主要從事汽車回收業務,這次大火意外,廠區被燒掉了三分之一,還好連假期間沒營業,這起火災,也沒人員傷亡,但為何場區會突然竄起火苗,還有待火調人員,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