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街頭傳槍響「他」最慘! 17歲少年遭流彈擊中、送醫還出車禍

新北市新莊驚傳槍響,槍手不滿之前被債主追債,跑到債主家附近埋伏,看到他出門就立刻開了兩槍,一槍打中債主大腿內部,另一槍波及路人,一名17歲少年疑似下體遭流彈擊中,民眾趕緊幫忙報案叫救護車,不料送醫途中,救護車又被機車撞上,真的是最慘受害人。

更多新聞: 新莊街頭傳槍響「他」最慘!17歲少年遭流彈擊中、送醫還出車禍

案發在新北市新莊,晚上10點左右,郭姓嫌犯帶著改造貝瑞塔手槍,騎車到受害人羅姓男子住處附近,就等他出門,立刻開了兩槍,兩名被害人一個大腿中彈,另一名無辜少年,疑似下體遭流彈波及,兩人中槍受傷後,附近民眾趕緊報案求救,沒想到少年送醫途中,救護車經過路口跟機車發生車禍,騎士摔斷了牙,一起送醫。

嫌犯騎車離開後,自行到分局偵查隊投案,供稱之前跟對方週轉現金1萬元,不滿被催討,還錢後越想越不甘心,才會開槍報復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表示,「這件案子應該是三個月前的一起糾紛,這名郭姓男子他應該是積欠對方一萬元的債務而已,因為對方屢次跟他催討債務,然後心生不滿」。

嫌犯郭姓男子落網後,頭低低不說話,完全不見開槍時的狠勁,警方在案發現場找到兩枚彈殼,查扣作案槍枝,清點後發現還有10發未擊發的子彈,原本是債務糾紛演變成槍擊案,17歲少年完全跟兩人糾紛無關,送醫途中又發生車禍,真的是最慘受害人。

(民視新聞黃毓倫、宮仲毅新北市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