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歲「小結巴」黎姿息影多年 小紅書透露近況「毫無歲月痕跡」
黎姿飾演《古惑仔》女主角「小結巴」深植人心

現年49歲的香港女星黎姿,當年飾演《古惑仔》系列的「小結巴」深植人心,2008年嫁給富商馬廷強,與丈夫育有3個女兒,便逐漸淡出演藝圈,轉行成為上市醫美公司的CEO,近日她開始進駐中國社群平台「小紅書」,大方分享自己的近況,也讓粉絲們讚嘆,歲月似乎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。

更多新聞: 如何嫁豪門?王思佳吐秘訣:自己要先自成一門
黎姿玩起小紅書

姿退隱娛樂圈10年以上,成為事業有成的女強人,近日她開始使用中國社群平台「小紅書」,分享自己的近況,凍齡外表令粉絲羨慕,也讚嘆歲月彷彿沒在她的身上留下痕跡,而黎姿也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,就是運動。

黎姿熱愛游泳

黎姿發布了一段她站在遊艇甲板的影片,更透露游泳是她最熱愛的運動,因為可以讓她減緩壓力,自由自在的悠遊,黎姿更堅持游泳就是她的重要保養方法之一,不過她也提醒粉絲千萬要記得防曬,避免膚色不均以及雀班問題。

黎姿身材樣貌保養得宜

昨(8)日也是黎姿小女兒Pegella的生日,她也分享了為女兒慶生的照片,身為上市公司CEO的她也兼顧家庭,不但經常陪伴三位小公主,和輪椅代步的丈夫馬廷強也是恩愛如昔,儘管她嫁入豪門,行事卻相當低調,也很努力打拚個人事業,三個女兒平常的打扮也很低調,不會讓人覺得是炫富的豪門,反而像是普通人家的小孩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愛港 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古惑仔》烏鴉張耀揚57歲老態曝光 滿頭白髮蓄超長山羊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