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罩女偷了一只玉鐲...又繞回來偷 看準市場人多好下手馬上被逮

連假期間到人多的地方要特別注意了!高雄鹽埕發生一起竊案,有攤商到市場擺攤,卻被偷走兩只玉鐲,讓她相當生氣,其他攤商也說,假日市場人來人往,不少竊賊趁著老闆不注意順手牽羊,店家也只能自己多加小心。

更多新聞: 賊闖市場攤商搜刮!店家損失3萬元

監視畫面,戴口罩的女子在攤位前晃呀晃,不時左顧右盼,接著趁老闆不注意,伸手摸走一只玉鐲,還裝作若無其事走到後面戴在手上,接著又繞回來再偷走另一只。

竊案發生在高雄鹽埕,老闆娘事後整理發現玉鐲被偷,立刻報案,老闆娘被偷走兩只玉鐲,價值800元,警方火速逮到這名女竊賊,不過市場人來人往,尤其連假期間,人潮比平常更多,經常有人順手牽羊,店家也只能盡力防範。

客人上門,大部份攤商都會特別注意,如果遇到行跡可疑的人,更是小心再小心,以免自家商品落入竊賊口袋。

(民視新聞/張可倫、鄧山田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到府清潔偷客戶70萬金飾 清潔工辯稱「安葬媽媽」根本是慣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