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日率醫護、志工義診 熱血醫師鄭文昌 雙十後腦勺吸睛!

超熱血!彰化「員榮醫療體系」員生醫院傷口治療及高壓氧中心的主任鄭文昌,國慶日與院內醫護、志工將近60人,到溪州公園義診,鄭醫師特別在後腦勺剃了雙十符號,照顧民眾健康不忘為國家慶生,十分吸睛!

仔細地為病患義診,處理傷口,有「傷口博士」之稱的鄭文昌醫師,視病如親,民眾讚譽有加。「員榮醫療體系」員生醫院傷口治療及高壓氧中心的主任鄭文昌,國慶日和院內醫護、志工將近60人,到溪州公園義診,最特別的是,鄭醫師在後腦勺剃了雙十符號,照顧民眾健康的同時,也為國家慶生。

傷口治療醫師鄭文昌表示,「在10月7日的時候,我就特別去請我的設計師,幫我設計一下雙十的圖案,要去義診10月10日那一天,我當天早上再請我們同事,再幫我塗上顏料。」

鄭醫師在國慶日的前一天,看診時,有病患覺得這樣的髮型圖案,實在太酷了!就這麼剛好,這位病患的後腦杓有傷口必須處理,鄭醫師於是也幫病患,剃了雙十造型,兩人還一起開心拍照,病患直呼,「國家生日心情好,傷口就好了一半了」!

民眾也說,「這是一種愛國的行為讚,他這樣很親民啊!」就是這麼熱血!「我愛國我驕傲」,把雙十刻出來,高調慶祝國家生日。

(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