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邰智源國慶祝賀遭「出征」 呱吉傻眼喊:他愛台灣是真真切切的事實
藝人邰智源遭「出征」,讓台北市議員邱威傑(呱吉)忍不住在臉書上直呼「傻眼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藝人邰智源在國慶日當天於社群平台發文祝賀國家,不料這番舉動卻遭部分網友質疑,並「出征」批評,讓台北市議員邱威傑(呱吉)忍不住在臉書上直呼「傻眼」。呱吉反問,究竟要把台灣兩字縮到多小,同時也肯定邰智源愛台灣是真真切切的事實。

邰智源昨日特地在於臉書發文祝賀「國家風調雨順,國運昌隆~」,同時在Instagram上他也表示,「祝願中華民國生日快樂,台灣自由民主,法治社會安康。」甚至霸氣回應網友,「我們國家生日為什麼不能講,父母親生日不能慶祝,只能認賊作父嗎?虫合~」

然而,曾經待過時常嘲諷本土陣營節目《全民大悶鍋》的邰智源,昨日那番表現卻遭部分網友出征,讓呱吉在臉書直呼「傻眼」。

呱吉說,雖然私底下與邰智源聊了什麼,未經過當事人同意不便公開,但他相信邰智源愛台灣是真真切切的事實。「留在台灣打拼講台灣的話,還需要多少的證據?」呱吉質疑,究竟要把台灣兩個字縮到多小?

文末呱吉更諷,「拍一日幕僚就是柯粉,一日憲兵就是假英粉,這種邏輯真是太讚。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