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怪石像插吸管身纏緞帶!溪湖肉品市場附近二度現身

有一座怪怪水泥石像頂端插著吸管,還纏繞上金黃色的華麗緞帶,怪異造型讓人看了直發毛,第二次出現在位在彰化縣溪湖鎮,彰化肉品市場附近,讓地主急得報警,警方說,私人土地上被放置不明來源的物體,將通知清潔隊依廢棄物清理法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歡慶新北清潔隊員節 侯友宜鞠躬感謝守護環境先鋒者

位在彰化縣溪湖鎮,彰化肉品市場旁邊的樹叢,撥開了密密麻麻的樹藤,赫然見到這個怪石像,頭上插了一根像是吸管的東西分辨不出臉部,高大約50公分、寬大約20公分,主體上還不規則的纏繞了金黃色緞帶,雕像被放置的地方屬於私人地,這讓地主心裡超級不舒服跟里長投訴,田中里長楊永燦說,「突然這什麼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,大家覺得很神祕,心裡很彆扭。」

其實這個石像,不是第一次出現在這個範圍,第一次是農曆七月,就在幾十公尺外的田埂上,後方牆上還被噴上佛教的「卍」字,地主報警之後,警方逮到人要對方趕快拿走,怪石像又來了,說巧不巧的,兩次雕像都放在同一個家族的土地上,這讓這個家族的成員議論紛紛,民俗專家說,石像是邪教做的還不成氣候,直接丟掉它沒關係。

溪湖派出所副所長李賢達表示,「我們已經有調閱監視器,有鎖定相關的車牌跟行為人,這方面我們會移請溪湖鎮清潔隊,來做裁罰的動作。」,怪石像老被發現在肉品市場周遭,有民眾認為是獸魂碑,不過肉品市場秘書表示,肉品市場裡面就有固定的獸魂碑,而且固定節日都會祭拜,不歡迎這種來路不明的石像,呼籲民眾不要隨意處置廢棄物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鬼月不要亂嚇人!「辣妹卡大排」民眾驚嚇指數破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