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斯拉遭惡搞刮花 「哨兵模式」全都錄

台北市北投出現刮車怪客,在磺港路公有停車場裡,有民眾的車子莫名其妙多了一道傷痕,光是重新烤漆一扇門的價格,就等於一般民眾的月薪。還好,整個犯案過程都被拍下,而且是特斯拉的「哨兵模式」建功,它能24小時錄影,只要有人刻意搞破壞,就能將過程全都錄影存檔。

更多新聞: 治安太差?遊客車停富岡漁港 油管電線全被剪爛

事發在27日晚上7點多,繆姓車主來台北北投吃飯,把車停在磺港路公有停車場,沒想到才剛下車,就有一名男子靠近車子四處打量,接著拿出鑰匙下手,但他沒想到他挑上的可是特斯拉,這惡劣行為,都被哨兵模式拍下,車主發現後立刻報警處理。

而這小小一道刮痕,整扇門就要重新烤漆,價格幾乎等於一般人的月薪,還好有高科技哨兵模式,關鍵畫面全都錄,現在車主只希望警方能快點抓到這名刮車怪客,讓他的愛車可以早點,恢復原本樣貌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惡劣!刮車怪客拿鑰匙刮車門 特斯拉「哨兵模式」啟動犯行全都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