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平車神舒馬克 漢米爾頓奪生涯第91勝
漢米爾頓追平舒馬克紀錄,從他兒子手中接獲安全帽(圖片來源:SNTV)。

星期天在德國舉辦的F1艾菲爾大獎賽,車王漢米爾頓(Lewis Hamilton)再度拿下分站冠軍,生涯累積91勝,追平車神舒馬克(Michael Schumacher)的紀錄。賽後在大會安排下,漢米爾頓從舒馬克的兒子米克(Mick Schumacher)手中,接下了舒馬克效力賓士車隊時期的安全帽,也讓從小就是舒馬克迷的車王感動不已。

賓士車隊的車王Lewis Hamilton在F1艾菲爾大獎賽,以近5秒差距擊敗紅牛車隊的Max Verstappen,勇奪生涯第91座分站冠軍,追平車神Michael Schumacher的紀錄,賽後還在大會安排之下,從車神兒子手中接下他的安全帽。同時,隊友Valtteri Bottas因為動力問題退賽,這也讓Hamilton的積分領先到69分,有機會提前封王,追平Schumacher的七次世界冠軍紀錄。

(民視新聞/江皇萱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