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版《甄嬛傳》女主角撞臉關之琳 網驚:氣質略勝一籌

香港女星關之琳因清新脫俗的氣質加上典雅出眾的外表,被封為「香江第一美人」,據傳當時美到連張學友都不敢直視她,儘管淡出演藝圈多年,她的美貌還是讓不少粉絲難以忘懷,就有網友發現,一位俄羅斯女演員竟撞臉關之琳。

關之琳

這位撞臉關之琳的俄羅斯演員是Marina Aleksandrova,現年38歲出生於匈牙利,代表作為《Ekaterina》,背景是18世紀的俄羅斯,講述著年輕的Ekaterina如何從德國公主變成俄羅斯在位時間最長的女皇。

Marina Aleksandrova

由於Marina Aleksandrova在劇中演技相當出色,劇情也十分緊湊,獲得不少網友的超高評價,還被稱為俄羅斯版的《甄嬛傳》,而Marina甚至憑這部作品獲得俄羅斯聯邦功勳藝術家榮譽。

《Ekaterina》被稱作俄羅斯版《甄環傳》

雖然Marina與關之琳有著極為相似的外表,但也有網友認為Marina的氣質更勝一籌,談吐舉止都更為優雅。

Marina Aleksandrova

(民視新聞網/吳愛港 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