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美國隊長」克里斯伊凡戀情告吹 ?莉莉詹姆斯激吻50歲人夫

「美國隊長」Chris Evans今年七月被爆在酒店私會《灰姑娘》Lily James,雖然兩人事後沒有針對此事回應,但後續又被捕捉到在倫敦的公園散步談情,舉止甜蜜,沒想到現在驚爆兩人有第三者介入。

更多新聞: 董至成證實簽字離婚!自曝上億財產:該拿的都拿回來了
Lily James與Chris Evans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介入兩人的正是50歲的英國演員《300壯士》Dominic West,Lily James被拍到和Dominic West在羅馬熱吻,完全不在乎旁人眼光,而Lily James身穿黑色深V開高衩的長裙,Dominic West時不時溫柔地摸她頭,互動相當甜蜜,瞬間讓Chris Evans「綠掉」。

Dominic West

Lily James才剛被拍到深夜密會Chris Evans,卻在短短時間內出現新歡,讓不少網友霧裡看花,另外,Dominic West與妻子Catherine FitzGerald 2010年結婚,育有4子,但兩人至今未有傳出婚變或離婚的消息,無法得知是否為不倫戀。

(民視新聞網/吳愛港 報導)